盈落

さよなら

其實只有第三段是重點

 眾所皆知(並沒有)我的雷點就是把双首領/双黑/新双黑相提並論,稱作那什麼的三代。
 我是不討厭双首領跟双黑擺在一塊,我個人的話以現在時間線來說甚至更喜歡中鷗跟社太一點(夠了停下你的雜食發言)不過覺得這四個如果真要被放在一起的話,稱為二代的“鑽石組”的話是否會更好一些呢🤔
 至於鑽石組稱呼同樣不希望把芥川和敦抓過來合稱三代的原因,我認為第一,太宰不一定知道夏目老師說的“鑽石須由鑽石來打磨”這句話,在小說裡森只有讓中也知道這件事;第二,太宰也不是因此才促成新双黑的誕生,他在原作中提過「我們需要新一代的双黑」,這才是為何我認為芥川跟敦、太宰和中也可以並稱二代双黑的理由。
 不過什麼都要拿双黑來講其實也是有點……(消音
 其他還有我認為双黑其實僅適合以搭檔名看待、但双首領本來就是這對cp方便打無差tag而產生的、也請不要輕易評斷双首領的互動模式……等等,不過先點到此好了,雖然是我個人頁面的東西不過還是避免引戰好了,雖然我不在意,我本來就是雷包,如果只是為了幾篇文就關注我的人快逃(。)
 順便說一下三季盼到最後終於看到青年双首領我還是很開心……還有社長的笑容(升天),也希望更多人喜歡他們啦嗚嗚嗚請好好愛他們(語無倫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