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落

さよなら

Rachel Rickman:

嗨。


要是你没死的话,今天就是你七十岁的生日啦。


老天,我幻想这一天幻想了将近一年。所以求你,让我完成这个。


首先,从床上艰难的爬起来,拉开窗帘深吸一口气晃晃脑袋抓住一个稍微清醒的自己,祝你活到了七十岁,凭借比其他演员强大的毅力和幸运活到了七十岁,没有让全世界的小粉丝过早的痛失所爱。然后恭喜你,离八十岁又近了一步。


啊当然,随之而来的,可以想象,今天的空间肯定是一片混乱。


真爱粉的安宁的喜极而泣中带着宠溺和期盼,跟风狗像往常一样把SS也捎上。就像艾玛生日挂赫敏一样。然后两家互看不顺眼,该撕撕该挂挂。顺道再发表一下世风日下真是太不像话。


而我们,心烦又不屑的看了一会儿后,就该商量着发生贺啦。


这是一年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算再不写文拖延症晚期的姑娘们,还是要写上几句的。


她们爱你,你不知道也不需要你知道。


只要她们知道。


做完这一切之后,看几个你的电影片段,翻翻舔了几年的老照片,对自己笑一笑,抹抹眼。发表一下我老公真是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UA,LT粉再战五百年。


悄悄地对自己说,你看,我又爱了你一年。


恨不得告诉全世界。


我老公活到了七十岁啦,这在他们的圈子里排的上一个甜美的奇迹,这个奇迹就像我爱上他一样美好,而他和我,我们,还要把这个奇迹延续下去。


最后好不容易想起老头子已经有了妻子,释然又不甘心的祝他们好。


永远好下去。











回到现实。


知道他死的时候我刚考完试,坐在教室自己的位子上打开一个星期没开的网。


前一刻还真的是兴奋的,带着终于考完试有了个放松的契机的狡黠。


god,不敢回忆那一幕,当时满脑子都是一句可笑的


“他死了我可怎么活”


这句话看着可笑,但最可笑的部分是他是真的。这感觉真实的存在着,特别伤人。


平常也没怎么显出特别需要他。只不过是翻照片的时候特别骄傲,对他笑一笑,对自己笑一笑,就感觉特别踏实。


他这么一死,好家伙,就跟失去了全世界一样。


我也知道,听起来真是太贱了,对吧。




再怎么说也只是个迷妹。


希望他的妻子好好生活吧。她肯定比我坚强得多,对不对?


但她也比你失去的多得多啊,傻逼。



真是受不了。到了这会儿还有人在说西弗勒斯。


我觉得HP,神夏其次是漫威,演员都太惨啦,只不过演了这么个东西,一辈子都走不出那个圈。谁见你都叫那个名字。


尤其是“教授”和“卷福”,


多恶心。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