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落

さよなら

我想我還是有必要做個最後聲明,佔tag抱歉了各位,我半小時後就刪。
 
一開始確實是我魯莽行事。實際上我在這幾天陸陸續續看到幾篇都有提到跟那個稱呼有關的文,我也在其中兩篇評論區提醒過。是我知道那不重要,因為跟這位綠v沒有關係。總之,我就是在情緒醞釀到一個點,那位綠v同學連續三篇文不是打了那個稱呼的tag就是用戲謔的言詞把双首領和双黑牽扯到了一起。我不認為這是單純的開玩笑,這是一種冒犯了,而我覺得有必要讓人知道,所以才用了衝動的言詞。
 
主要是要說明在那位綠v已經刪了的文下方發生的事情,其他的還請各位自行斟酌。另外,ooc的事我並未擁有責任。我的評論中並未提到他那篇文怎樣怎樣,他特意提出來的話也不關我的事。對於已經刪除的文章我也不想再發表什麼意見。
 
最後我想說一句,熱度不代表一切,你寫的沙雕向或許很多人喜歡吧,但也要看粉絲是誰就是了,而粉絲畢竟還是跟著人家跑的所以容易被跟著帶動風向。而現在那篇文章的評論區你說不過人家只能一直跳針提到熱度跟錢這回事,我也只能說,真的很好笑。

评论(48)